why

爱电:。。

  我,重症懒癌患者,这图在这个暑假我是画不完了,所以就先存个脑洞,来年再取也不迟。

  脑洞1

  HP:娜娜说我这么穿很可爱,汤姆会喜欢我这么穿,这真的吗?

  ……

  LV:很可爱,不过为什么要拿镰刀?

  HP:娜娜说男孩子在外面要学会保护自己

  LV:……

  

  脑洞2,万圣节版

  哈利不爱剪头发,每次莉莉给他剪了第二天又长回去了,一来二去莉莉便由它疯长了。

  不过我至今不明白的是,这到底是莉莉想要感受给女儿穿裙子编小辫儿的快乐,还是来自一个母亲的恶趣味又或者两者都有。

  到万圣节这天哈利的长头发便派上了用场,莉莉给他编了两个麻花辫穿上小裙子就让他出门要糖果了。

  哈利走在大街上快乐的和人们说着“Trick or tread”

  直到他碰上一个人

  ①长相英俊的男巫

  ②面容可怖的蛇脸

  ③英俊帅气的孤儿

以下是见到他们的表现

  ①男巫被哈利的绿眼睛吸引,把哈利拐回家做客

  哈利被男巫师英俊的面容吸引跟着去他家做客。

  ②“Trick or……!”哈利被吓了一跳,他从未见过如此可怖的面容

  他敢打赌,这一定是万圣节最优秀的装扮。

  这张脸看上去像蛇,但说实话哈利不怕蛇,只是把蛇脸安在人头上就显比蛇还要可怖。

  哈利波特人生头一次被其他人吓到了,在此之前除了被他的父亲和他的朋友们吓到过,这个世界上还真没有什么他可以怕的……(懒得写了,跳过吧)

  ③“Trick or tread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一个十分英俊,衣服有些不合身的男孩抱臂而立,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哈利。

  哈利感觉这个男孩的语气十分不友好,他不喜欢――虽然他长的很好看,但比起大脚板还差点。

  “打扰了”于是哈利准备跟他错开,不想再和他说话。

  “等等”他抓住了莉莉给哈利编的麻花辫儿“刚刚你撞到我了,还浪费了我十秒钟时间,不该表示点什么吗?”

  他周围的石子儿都飘了起来,对准哈利。

  不就是魔法吗?谁还不会个魔法啊?

  到这吧,我动不了了

  _(:!」∠)_

  彩蛋是哈利为啥不剪头发

评论

热度(7)